上星期買了松本手毬的畫冊“ 花手毬 ”~



封面真是超漂亮的~﹝我果然很容易被封面騙走......﹞
名字也取的很讚~


但是
我被書腰的條條騙了啊啊啊啊..........
上面寫著「網羅松本手毬出道至今的BL漫畫、小說及珍貴的手繪圖稿」
我的理解是,
裡面有她畫的BL漫畫,小說的插畫﹝我以為有魔的啊﹞及手稿...
結果是裡面都是BL的......
不幸中的大幸是糟糕只有一張﹝呼
呃阿...這麼講並不是排斥BL,我是屬於只看不買的﹝被父母看到會死﹞


其次是
裡面的圖有一半之多是早期的...
人都長的ㄧ樣啊 ────
這是有利吧...那個明明是肯拉得吧..這位是直髮的沃爾夫吧.......那邊那位是古恩達啊.........


看完之後有種幸好我買的是台版 的感覺﹝如果買日版會吐血﹞
我很喜歡她現在的畫風,如果是以前的就..........

不過這本至少有一半不錯啦~
所以也沒什麼後悔的﹝唯一的是那張糟糕﹞,只是小小發個牢騷...







鏘鏘鏘~
接下來這個
非常大力推薦~
晶片讀卡機大人
這真是個超~方便的東西﹝對常在網路上買東西要匯款的人﹞
下完單馬上就能匯款啦~
完全不用踏出房間ㄧ步,是個讓人宅化的好東西﹝誤

圖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91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