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母親大人逼著去考了駕照

基本上我對機車實在一點興趣也沒有
更精確的說是有點恐懼吧﹝要我騎的話﹞
騎上去會有“會出車禍會出車禍會出車禍啊啊啊啊”的感覺
就算是考上的現在恐懼依然不減


回想起來會考上真的只能說是奇蹟
筆試我努力的給他考了100﹝得意
路考嘛...


一開始的直線7秒
我用了2秒就騎到一半了...剩下的ㄧ半我根本是靜止在那裡等時間過7秒﹝汗
感謝我的平衡感
接下來的環場道路,我絕對是所有考生中騎最慢的﹝用走的都比我快
情況是 超慢+晃來晃去+腳落地2次﹝這個主考官似乎沒看到....
會騎那麼慢是因為
路實在有夠窄對我來說
壓到邊線就不及格了啊!

總而言之
我就這樣晃到終點
竟然還讓我晃到駕照了......
果然是奇蹟啊...


不過跟機車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腳踏車啊
為什麼呢
因為不用遵守交通規則
腳踏車有種可以全部掌控的感覺
可以紅燈右轉、紅燈沒車可以過



總之除非比必要不然我還是不會去碰機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91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