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迎新的室友帶回了鬼故事

如果是一般的就算了
但是他說的是我們學校的
更重要的是
是我住的宿舍
我住的那一層樓啊啊啊啊啊.....

而且那間房浴廁隔壁
非經過不可..



更讓我介意的是
另一位靈感較強的室友說

我們這間也有


只是是沒惡意的

我還是覺得很可怕啊!


最淒慘的是
十月十號
所有室友都回家了
﹝我本來也要回去的...礙於大量堆積的作業...﹞
整間房只剩我一個了啊!
更精確的說
整棟宿舍
整間學校
根本沒幾個人...﹝泣﹞
偏偏我又得熬夜做模型..

那天大概弄到兩三點
在鋸木頭
後來實在整個毛到不行
乾脆直接放棄跑去睡了...


後來在跟室友抱怨時
他說

外面經過的人應該覺得比較可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91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