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以光速直落PM這個無底坑......﹝ATSUSHI請把我拉回你身邊please



. 

匯款後24小時內就收到真是深得我心的賣家
是個良心價﹝不過還是好貴...

依照我開盒的順序來丟圖
首先是我最不期待的這隻火雞
會買他純粹是因為想收一整套
虧你有鳳王這麼帥的名字結果長這樣唉
鳳王 


這傢伙還是背面順眼一點
底座的火炎倒是做得很不錯
。2  



下一隻
鏘鏘鏘~嬌小的爸爸大人登場啦﹝還是附上名字...爸爸名為阿爾宙斯
雖然你兒子我現在只買到一隻
不過我會盡快帶回另外兩隻的www
因為是特典嗎
這組的塗裝真的很不錯
不過組裝就看運氣了﹝我弟的就比我的好啊可惡
阿爾宙斯 



再來
我美麗的洛奇亞ˇˇ﹝會收這套有五成以上是衝著這隻
翅膀的弧度和水花都好讚啊ˇˇˇˇˇˇ
真是
跟鳳王完全不一樣呢﹝燦
唯一的缺點是我這隻脖子的組裝線很明顯...我弟的是完美密合
.3 



爸爸的兒子第一隻﹝好啦他叫騎拉帝那
雖然我還無法接受他那個雷峰塔型態
不過這隻好帥啊ˇˇˇ
是這套裡跟洛奇亞有著不分上下的愛的一隻
雖然他的另外兩個兄弟現在不在
但是大概下星期就會回家囉﹝噴錢再次意味
騎拉帝那 



最後
來個合照
因為還沒去買盒子只好暫時放櫃子裡
.5 




那麼
以上



C請往下﹝給你看色相環


















所謂色相環
色相環 

一字排開.....
。6 


真是太騙錢了
只有顏色不一樣啊
圖源fromhttp://blog.xuite.net/ccwshuan/blog/27635960
詳細也裡面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91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