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哈哈...東西今天都來了喔耶!!!﹝好啦還有一隻原色的爸爸和我阿斯拉的備料.....


00 好.開.心.啊ˇˇˇˇ




那麼以下!!









首先是今天早上11點多郵差杯杯就送來的小克和傑克ˇˇ


黑白版的小克~
雖說是黑白
但是不同部位的質感還是都有細緻的表現出來
不輸彩版

square 西洋棋 

來個近照
square 西洋棋 



噹噹~接著是彩色的小克~

square 西洋棋 

square 西洋棋


接著是傑克
這隻的場景我只能說太.讚.了!!!

square 西洋棋 

square 西洋棋 

square 西洋棋 


square 西洋棋 

這套西洋棋真的做得太好了.......可惡害我想收全套了啦.......﹝嘛以後有閒錢再說=3=





再來是下午來的EMS!!!
真是大驚喜!!完全沒想到它今天會來!

001 

依照顛倒的期望順序來拆﹝何
首先是PM的紀念瓶蓋
雖然是二手
不過跟新的一樣~
3隻才賣良心的200日幣!!!
我只想要夢幻
其他兩隻算是加減拿

鏘鏘鏘~
這孩子真是超可愛的啦ˇˇˇ
連對他沒有愛的我都覺得超可愛啊啊ˇˇˇˇˇˇˇˇˇˇ
PM瓶蓋 

PM瓶蓋 

PM瓶蓋 

場景做的超.漂.亮!!!
個人覺得這是目前所有瓶蓋中做得最棒的
我大概會因為這個瓶蓋愛上夢幻www


三隻合照﹝另外2隻明顯隨便帶過wwww
PM瓶蓋 




恩恩接著珍珠色澤的把拔登場啦!!


把拔的屍體wwwww
PM立體圖鑑 


威風凜凜的把拔ˇˇ
PM立體圖鑑 


把拔和他兒子
PM立體圖鑑 

啊啊現在沒錢搞另外2隻兒子...Orz
小騎是還好
那個粉紅色的傢伙根本是天價可惡..
...我還是等他出第二隻好了




最後是壓軸的小黑了呀哈哈哈哈ˇˇˇˇˇ
這隻真是千辛萬苦才標到啊﹝汗
PM海洋堂預約特典 

小黑啊啊啊啊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PM海洋堂預約特典 
之前別的飯說的
雖然持有惡名,卻是獨立對抗兩隻瘋龍保衛家園的善良派wwww

PM海洋堂預約特典 

真是感動......這樣海洋堂的預約特典就集全了啊啊啊!!!!﹝限定版的兒子們就算了吧.......那是不可能的任務


PM海洋堂預約特典 

唉阿盒子太小了.......
考完再來想辦法


手邊的小黑們wwwww
最近 
這3隻是目前小黑的模型中做最好的了吧
其他都是兩手垂旁邊站得直挺挺﹝是說立體圖鑑還真給我長出腳.......

左邊那隻算是創個人紀錄....
第一次標淘寶網的東西
要不是加上國際運費,其實他跟吊卡差不多價錢而已~真是佛心來著

小黑們 




結束!



其實還有一點東西要丟不過我還搞不太懂相簿的問題.........
所以之後再來詳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91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